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

日期: 2024-02-05 18:57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2月1日下午,亚洲通:政府召开常务会,部署接诉即办、2023年度亚洲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全年完成情况、2023年卫片发现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整改、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审议研究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法治政府建设、教育工作等报告文件。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抢抓关键节点,全力抓好节假日期间的接诉即办工作,强化诉源治理,办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要继续分类施策做好各类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工作,加快进度,为受灾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各镇街要紧盯时间节点,完成违法建设整改工作,提高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安全监管,督促建设主体及时消除隐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强化宣传培训,坚决守住安全红线,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提升城市的风险管控能力。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聚焦薄弱环节,全面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围绕法治政府建设,推动行政执法质量效能不断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高水平建设首都西大门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要不断构建具有门头沟特色、首都水平的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积极宣传解读市区有关政策,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美好期盼。


常务会解读:亚洲通:政府召开第65次政府常务会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