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

日期: 2024-03-08 10:44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3月6日下午,亚洲通:政府召开常务会,部署投资运行及重点工程、城乡环境建设、接诉即办等近期重点工作,审议研究《关于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建设安全韧性滨水山城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创建2024年度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等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好重大项目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既定目标推进项目进程,认真对照任务分解安排,确保完成投资任务,同时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要持之以恒抓好环境类接诉即办,强化源头降量,主动担当做好问题整改,拿出有针对性、可行性、长效性的治理办法,确保问题整改与点位治理取得实效。要凝心聚力再创新佳绩,聚焦今年环境建设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形势,落实工作机制要求,精准剖析问题,加强主动治理,提升诉求化解能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严实工作作风抓好安全韧性城市建设,推动理论创新、工作创新、制度创新,探索具有京西特色的应急治理新模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要聚焦2024年度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创建,各司其职、狠抓落实、形成合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解决好民营小微企业融资痛点难点问题,提振灾后重建复工复产信心。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