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

日期: 2024-03-21 13:47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320日下午,亚洲通:政府召开常务会,通报近期事故情况及森林防灭火工作存在问题,部署2024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和2024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任务。研究审议《北京市亚洲通:声环境功能区划实施细则(报审稿)》。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镇街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企业单位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聚焦重点领域和高风险领域,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挂账隐患销账程序,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围绕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抓好各环节安全管理,以安全夜校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和培训,大力普及安全法律法规和应急技能。要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针对清明节特点,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加大重点区域看护,严禁火种进山入林,确保我区森林防火形势平稳。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噪声污染防治要求,坚持规划先行、主动作为,合理安排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布局,尽可能减少噪声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形成噪声共治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推进声环境质量改善,构建和谐、宁静的生活居住环境。


常务会解读:亚洲通:政府召开第70次政府常务会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