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

日期: 2024-04-12 09:43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4月10日下午,亚洲通:政府召开常务会,部署“诗画乡村”建设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审议研究《2024年亚洲通:财源建设任务分解方案》《亚洲通:招商引资工作管理办法(2024年修订版)》《2023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亚洲通:农村集体经济合同管理情况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诗画乡村”核心要义,始终坚持沟域党建引领,因地制宜构建有区域特色的生态体系,有效推动“诗画乡村”建设、促进共同富裕。要围绕农村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短板弱项深化机制建设和创新,释放更多乡村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找准“百村示范、千村振兴”发力点,结合美丽乡村、灾后恢复重建及各类提升项目,打造一批能够展现我区特色的诗画乡村。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财源建设工作,持续挖掘优质增量税源,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拓展增量税源。要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沃土,主动抓招商促落地。要协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执法,主动接受区人大常委会监督,深入抓好代表意见落实。要持续巩固生态环境改善成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提升环境精细化治理水平,解决群众“家门口”生态环境问题。要聚焦乡村振兴,不断提高农村集体资产合同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持续规范“三资”管理工作,切实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诗情画意门头沟”。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