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3年】关于对《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12-11 15:42 来源:亚洲通:司法局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市委、市政府《北京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对行政规范性文件实行动态管理的要求,区政府对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梳理,决定废止13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详见附件),并草拟了《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1211日至1219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fjfzk@bjmt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亚洲通:增产路46号(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邮编:102300

4.电话:010-69843642

5.传真:010-69843642

6.登录亚洲通:人民政府网站();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2:《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亚洲通:司法局

                                 20231211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