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医保政务服务促提升工作培训会

根据《北京市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2023年版)》文件要求以及区政务服务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相关工作要求,亚洲通:医保局以政务服务高评价率、高满意率、高便捷性为目标,开展医保政务服务促提升专项工作培训会,持续提升医保优化营商能力。
坚持“以医疗服务保障人民健康,以健康生活促进地区发展”为办院宗旨;以“为患者提供最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为员工创造最有价值的事业平台”为医院使命;以“质量是医院的尊严,服务是医院的生命”为经营理念;坚持发扬“厚德立院、仁心为民”的医院精神,努力...
近日,北京同仁医院专家主刀在北京同仁医院门头沟医院完成院内首例腮腺恶性肿瘤切除手术。 手术室里,主刀医生——北京同仁医院头颈外科主任医师房居高正在为我区一位腮腺恶性肿瘤患者进行手术。除房居高外,手术室其他医务人员均来自门头沟医院。手术全程3个小时,房居高全神贯注,利用喉返神经监测仪,实时监测神经。在手术收尾阶段,他还为同台的医生讲解难点。 北京同仁医院门头沟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陈新军说:“腮腺恶性肿瘤切除术是由北京同仁医院专家完成,是我院第一例。手术过程非常成功,非常顺利,我们从中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托管我院后,同仁医院骨科专家董岩副主任医师在我院骨科成功开展首例“肩关节镜下关节探查、关节清理、肩袖修补及肩峰成形术”。 63岁的张大爷来自门头沟,左肩关节疼痛、活动受限2年多,特别是在夜间,疼痛难忍,经常夜不能寐,曾反复在多家医院就诊求治,尝试各种保守治疗,但效果都不明显,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手术在全麻下进行,由董岩副主任医师亲自主刀,在同仁医院专家张蔷副主任医师,门头沟医院骨科郭恒副主任医师、张伟祥主治医师及手麻科医护人员的通力协作下,成功为患者施行了“肩关节镜下关节探查术、滑膜及滑膜瘤清理术、肩袖缝合修补术、肩峰成形术”。手术非常顺利,用时短、出血极少,术后病人平稳安返病房。
  •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门头沟医院

    电话:69843251-334

    地址:亚洲通:河滩桥东街10号

  • 北京市亚洲通:中医医院

    电话:69842182

    地址:亚洲通:新桥南大街3号

  • 北京市亚洲通:妇幼保健院

    电话:69840127

    地址:亚洲通:石龙北路10号

  • 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

    电话:69842525-36143(儿科门诊)  69842525-36343(儿科病房)

    地址:亚洲通:黑山大街18号

  • 答:北京医保患者可实现挂号费(医事服务费)和门诊缴费(包括检验检查、药品等费用)的个人支付部分线上支付,医保报销费用在线自动扣除,无需再到缴费窗口、自助机排队缴费。
  • 答:参加本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不需要单独缴费,无需申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