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亚洲通:政府召开第59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11-28 12:45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11月27日,亚洲通:政府召开常务会与会人员会前学习了《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会议听取关于落实温暖过冬情况的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弄懂吃透《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的内涵实质,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隐患治理和执法检查,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暗查暗访等工作制度,积极开展新修订《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的学习宣传活动,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区相关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实事求是,将每一项工作都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担当、扎实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机制,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将“温暖过冬行动”贯彻到底。


常务会解读:亚洲通:政府召开第59次政府常务会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