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亚洲通: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

日期:2023-12-06 12:31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12月5日,亚洲通: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部署重建美丽乡村百日攻坚行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审议研究《亚洲通: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亚洲通: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亚洲通:防范暴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等事项。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落实长效管护机制,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突出问题,以质量实效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提升乡村自治能力,促进形成共建共治、共管共享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深入开展调研,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加强追踪落实,切实提高办理成效。区人大及各位代表继续加强监督、指导,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地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区政府将积极接受区人大对政府工作的建议和监督,把建议办理作为政府工作的检验标准和目标激励,切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完善制度机制,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注重源头治理,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切实通过审计整改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治理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暴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抓好落实,主动作为,加强宣传教育,提升防灾能力,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急物资、队伍的准备,提升冬季低温雪灾的预报预警能力,加强公众应对低温雪灾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常务会解读:亚洲通:政府召开第60次政府常务会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