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街道社区齐心协力 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日期:2024-03-19 17:31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城子街道城子东街社区西山天璟小区东侧外墙空地处,原本是居民休闲娱乐的场所,近期被私家车占用,不仅地砖遭到破坏、侵占居民休闲娱乐空间、产生噪音扰民,还存在安全隐患,周边居民对此很是担心。

社区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城子街道反映该情况。经核实,该区域装有地桩柱,为了确保施工安全,当时在安装地桩柱时,与周边变电箱留出了一定距离,导致车辆可以从地桩柱与变电箱之间的空隙间驶入,停放在此处区域。

为了彻底解决因乱停车而引发的各种问题,城子街道联合社区进行现场踏勘评估,制定解决方案。社区联系车主劝离违停车辆,并对破损地砖全部进行更换,街道城管科结合现场实际,加装了地桩柱,阻挡私家车驶入。经过街道与社区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及时解决了乱停车问题,还百姓一方净土,有效提升周边居民整体生活质量,创造了良好的休闲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