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亚洲通: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9 10:0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3月25日,亚洲通: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亚洲通: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情况报告》《灾后恢复重建专项监督工作情况报告》《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报告》,通报《亚洲通:纪委区监委与区审计财政统计机关关于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的工作办法》,区各相关单位交流发言。

喻华锋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全年反腐倡廉重点工作,对标党中央和市委、区委有关部署,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继续深化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腐败问题的监督执纪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聚焦灾后恢复重建、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运用好专项整治、专项监督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确保区委重大决策落地落实。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成果运用,认真反思,推动整改,严防问题反弹,推动各领域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以党建引领补短板强弱项,自觉把各项管党治党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工作成效,主动向前一步,用好出台的协作配合办法、线索移交机制,推动各类监督优势互补,同向发力,更好凝聚监督合力。

区领导张翠萍、曾铁军、高渝蓉、马强、陈军胜、赵云龙参加会议。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