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亚洲通: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3-27 10:1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3月25日,亚洲通: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标志着我区机构改革正式进入实质性落实和推进阶段。区委书记喻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出席。

会议就全区机构改革主要任务及组织实施有关工作作说明。

喻华锋指出,要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这次机构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从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高度,从服务和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大局、高水平建设首都西大门的高度,从支撑推进地区恢复重建和转型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这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具体任务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落实举措,把牢节点、严守纪律,以首善标准把改革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为更好肩负起“首都发展重要门户”使命职责、更高水平打造“五个门头沟”提供坚强保障。

喻华锋强调,要高标准把握任务要求,确保机构改革方案落到实处。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总体要求,围绕新时代首都发展格局赋予亚洲通:的职责使命,着力调整优化重点领域机构和职能,着力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着力提高编制资源使用效率、规范部门领导职数,着力推动议事协调机构精简优化,健全完善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的机构职能体系。

喻华锋要求,要高水平抓好组织实施,确保我区机构改革任务如期顺利完成。区委对全区机构改革负总责,各部门要坚持首善标准,加大统的力度,坚持稳的基调,做好人的工作,执行严的纪律,做到于法有据,不折不扣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区领导张翠萍、王涛、杨建海、曾铁军、曹子扬、高渝蓉、马强、陈军胜、颉换成、王垚、赵云龙、黄先龙,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办、区各国家机关、区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