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亚洲通:召开区情通报会

日期:2024-03-27 10:1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3月21日下午,亚洲通:召开区情通报会。区委书记喻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向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亚洲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出席会议。

喻华锋代表区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为亚洲通:发展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说,过去一年是亚洲通:发展史上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直面各类风险挑战、团结奋进取得新成效的一年。这一年,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上下一心,有力应对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灾害,着力统筹发展与安全,立足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扛牢“首都发展重要门户”使命职责,坚定不移守生态、促转型、强治理、保民生,为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打开了新局面。

喻华锋指出,接下来,我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锚定“高水平建设首都西大门”这一目标,抓牢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两条主线,坚持“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战略,推进“暖心为民、安全韧性、提升转型、凝心聚力”四大行动,重点推动“温暖过冬、重建安居、增收乐业、防洪基础设施提升、韧性城市建设提升、应急管理体系提升、‘诗画乡村’建设、绿色高质量转型、生态修复提升、公共服务提升、唱响伟大抗洪精神、夯实京西红色堡垒”十二项子行动,实施“干部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培育、营商环境优化、地区形象塑造、基层治理固本”五大基础工程,奋力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诗情画意门头沟、专精特新门头沟、安全韧性门头沟、团结奋进门头沟。

喻华锋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思想政治坚定、智慧经验丰富、群众威信高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区发展建设,对我区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多建言、多提醒、多监督,传授工作方法和经验。区相关部门要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加大对老同志的关心服务力度,共同把老干部的宝贵经验和智慧转化为高水平建设首都西大门的更强力量。

区领导高渝蓉、朱凯参加会议。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