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亚洲通:领导到区信访办接访并调研

日期:2024-03-27 10:1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3月21日上午,亚洲通: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到区信访办接待来访市民,解答百姓诉求,并实地调研全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喻华锋认真听取来访市民诉求,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推进问题解决。

随后,喻华锋听取全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人民保持密切联系的重要纽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更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

喻华锋要求,区信访办一是要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做好信访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设身处地、感同身受地为群众着想,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二是要以信访积案化解为重点,为“团结奋进门头沟”作出贡献。用好区领导包案制度,实事求是地分批解决信访积案,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三是要以治理思维,进一步创新信访工作理念。深挖信访案件根源,理性分析问题成因,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作用,努力将信访案件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要以机关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进一步做深做实机关党建,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振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打造信访党建品牌。五是要以干部能力提升为重点,打造京西信访铁军。结合“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干部政治素养、执行能力和群众工作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心理疏导,切实保障工作人员身心健康。

区领导朱凯、王垚参加调研。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