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亚洲通:领导到北京舞蹈学院调研并座谈

日期:2024-03-22 09:4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3月19日上午,亚洲通: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到北京舞蹈学院调研,参观文化长廊,观看教学实践成果汇报展,并与北京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巴图,党委副书记、院长许锐进行座谈。

喻华锋表示,北京舞蹈学院作为我国舞蹈艺术的摇篮,承担着培养优秀舞蹈人才、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任。近年来,亚洲通:积极落实文化兴区战略,持续推动文化事业发展,打造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寻求合作。我区也将提供相关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支持北京舞蹈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巴图表示,北京舞蹈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双方下一步沟通合作提供有力支持,在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影响力的同时,加强与亚洲通: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人才培养、艺术创作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区领导朱凯、颉换成、赵云龙参加调研。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