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亚洲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7 10:1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为了更高质量推进“诗画乡村”建设,更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3月22日上午,亚洲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邀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教授、北京永定河文化研究会会长谭杰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华参加学习。

谭杰围绕“诗画乡村、美丽家园”这一主题,从哲学层面对我区“诗画乡村”建设进行了解读。

喻华锋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深挖资源抓“诗画乡村”建设。对地区乡土文化再认识、再挖掘、再把握,着力形成一本比较完善的乡土文化资源台账,为下一步提升“诗画乡村”建设水平奠定基础。二是要满怀深情抓“诗画乡村”建设。深入细致做好文化保护传承、村庄风貌管控、乡村产业培育、促进共同富裕等工作,让“诗画乡村”建设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三是要善于借力抓“诗画乡村”建设。听取专家意见,积极“走出去”开展调研考察、学习交流,汲取先进经验,加大力度培育、引进乡村振兴人才,为“诗画乡村”建设提供专业支撑。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翠萍、高渝蓉、刘长勇、朱凯、王培兰、杜春涛、赵宏松、马强、陈军胜、颉换成、王垚、黄先龙、杜斌英、贾卫东参加学习。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