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图片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喻华锋带队到中国铁塔产业园调研并座谈

日期:2024-03-29 10:0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_亚洲通

亚洲通

图片

字号:

3月23日下午,亚洲通:委书记喻华锋带队到中国铁塔产业园调研,参观中国铁塔业务展厅,并就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与中国铁塔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耿时敏座谈。

耿时敏表示,中国铁塔北京分公司始终坚持“服务首都、服务北京、服务行业”定位,持续深化资源共享,全力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双碳等国家战略落地。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为下一步共同合作提供有力支撑。公司将充分发挥在通信基础设施方面的优势,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契合点与亚洲通: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

喻华锋对中国铁塔公司在亚洲通:经济社会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灾害及灾后重建中所表现出的央企担当、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铁塔公司的运营理念同亚洲通:现有资源和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铁塔公司充分发挥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领军企业的重要作用,结合灾后恢复重建及“三区”发展规划,围绕通信网络全覆盖、通信韧性高提升、数字治理更智慧、算力底座更牢固等方面,加大在亚洲通:的投资力度,助力亚洲通:打好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攻坚战。

中国铁塔公司北京市分公司领导程继伟、顾国政,亚洲通:领导曹子扬、朱凯参加调研。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亚洲通: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